《两天一夜》男神团探秘女儿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1-08 08:53:07

  张智霖幻想走婚,大喊“三个才够”

  自从11月1日,vivo智能手机《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以来,众位男星的颠覆表现让节目赢足话题,成为观众关注与热议的焦点。本周五晚上,该节目第二集将与观众见面。这次,众位嘉宾告别了漫天黄沙的腾格里沙漠,来到人间仙境的云南泸沽湖,一探女儿国的神秘的走婚风俗。

  男神升级成常驻嘉宾

  在第一期腾格里节目中,张智霖仅以临时嘉宾身份登场。在第一期节目录制之后张智霖本人对这档节目充满了兴趣。所以节目组立即向他发出了成为常驻嘉宾的邀约,张智霖立刻一口答应了下来。在本期节目中,张智霖就将以常驻嘉宾身份出现,与张丰毅、温兆伦、马可、张睿、尉迟琳嘉一起结成牢固的兄弟团,共同面对挑战。而这次担任临时嘉宾的大咖是著名韩星安七炫。他将与兄弟团一起面对忍耐力、亲和力、力量共三轮考验,来赢取花腰带。

  张智霖想体验走婚,大喊“三个才够”

  泸沽湖的走婚风俗让《两天一夜》的兄弟团们也显得“不淡定”起来。一听说这期旅行的主题是探秘女儿国,体验走婚风俗,大家都纷纷向节目组搞笑表示感谢。尉迟琳嘉说:“因为我们是跟节目签了合约,所以我们要完成节目组交给我们的人物。他们逼着我们去做这些,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是专业的艺人,对吗。谢谢栏目组。”尉迟、张智霖、温兆伦都向节目组90度鞠躬。“一定不要放过我们好吗?”

  而谈到走婚的风俗,张智霖居然跳出来说:“导演,我先要说明哦。我个人不能跟太多的女孩一块住的,OK?”这番话惊呆了诸位小伙伴,温兆伦接口问道:“那最多几个?”张智霖回答:“三个。”顿时引来众人大笑。这也让大家替张智霖捏了把汗。不知道对于这番话,他老婆袁咏仪怎么看,这次录完节目回家会不会跪搓衣板呢?

  众男神面对新挑战力争花腰带

  泸沽湖边世代居住着摩梭人。这里依然保留着母系社会制度。在外界看来,摩梭人的走婚十分神秘。在白天,摩梭族男女很少单独相处,只有在聚会上以唱歌、跳舞的方式对意中人表达心意。男子若是对女子倾心的话,在白天约好女子后,会在半夜时分骑马到女子的“花楼”爬窗进入,再把帽子等具有代表性的物品挂在门外,表示两人正在约会,叫他人不要干扰,然后在天未亮的时候就必须离开。

  而节目中,诸位男星一心争取获得的花腰带正是泸沽湖男女的定情信物,也是这里男子汉魅力的证明。节目最终,花腰带的多少,将决定兄弟团是否可以享受到特色晚餐、室内住宿待遇,并且可以体验走婚。

  《两天一夜》11月8日晚9点15分东方卫视重磅呈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