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巴黎街拍写真曝光 浪漫之都尽显率真随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1-07 09:31:25
红衣知性

  近日,演员刘云应某著名品牌邀请,前往法国巴黎拍摄宣传写真,虽然,工作期间正值感冒,但却丝毫不影响刘云的工作态度,率性大气的气质在浪漫的巴黎街头尽显无疑。

  据悉,刘云曾以在《大汉天子2》中饰演“秋婵”一角受到关注,随后又相继拍摄《鹿鼎记》《新一剪梅》《北京爱情故事》《女人帮·妞儿》等多部影视作品。近期,刘云更是因在深圳卫视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中的精彩表现人气骤升。虽然,刘云本身有恐高症,但面对节目中的多项难题,她却坦然面对,完美克服:从两三层楼高的高台跳下、高空滑索、固定在发狂的牛背上近一分钟等等,李云皆一一完成,观众也大呼:让人不忍和心疼。

  而该品牌正是看中刘云身上这种毫不扭捏的率性、大气,表示这种女生很令人着迷和钦佩。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

刘云街拍酷帅

刘云街拍墨镜牛仔装

刘云街拍帅气

刘云街拍帅气造型

知性女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