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ynn & Kendy处女作舞台剧 挑战《劲金歌曲3》角色大受欢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1-06 09:08:23
Robynn&Kendy

  

  继中国好声音后,Robynn & Kendy又有了新尝试,二人首次挑战舞台剧演出,担女主角重任,分别饰演两个不同背景和性格而喜欢音乐的年轻人。《劲金歌曲3 - 请您记住我》已经来到第三季,曾经有多位本地流行歌手,包括蔡卓妍、吴雨霏、糖妹及张纹嘉@hotcha等参演此系列的剧作。本次舞台剧题材贴近生活,谈九十年代至近期最新的流行曲,由一间唱片店结业前的最后一晚说起,探讨现今随手可得流行曲的时代还会有多少人听歌。

  一向是“傻大姐”的Kendy,这次完完全全可以做回自己,饰演一个追逐梦想的热血女孩,不时在台上自high大笑,将其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被各人大赞演技自然。她表示:“小妹不敢当,实质大部分时间都在做自己,所以好开心!每次上台前我都会尽量自high一下,不停撩其他人说话,我记得有一天公司同事来探班,我走过去用hip-hop姿势跟她打招呼,她当场呆了问道:你没事吧?然后大笑!我每天就是这样热身,哈哈!”此外,她在后台也有丑事可分享,“有天我演出前放储物柜,但结束后却忘记了放在哪一个,足足站在储物柜前5分钟才找到,却忘了密码,唯有寻求工作人员帮忙,好尴尬!”在场的人都爆笑,也视Kendy这件丑事为经典。

  而Robynn角色是剧里最沉静内敛,她坦言:“当初排戏时我都很担心观众不喜欢我这个角色,因为其他人都是开心搞笑,只有我着重内心戏,所以对我来说是一个大挑战。最后得到很多朋友支持,而我的角色备受欢迎也出乎我意料之外,所以这次得着很多。”

  《劲金歌曲3》共有10场,对首次演舞台剧的Robynn & Kendy而言是一个难忘的经验。Kendy一向泪点低,演出后半段时在台上强忍泪水,到后台补妆时不禁落泪,正式落幕后再度落泪,流露出其真性情。

drama kendy

drama robynn

Rnk drama1

演出结束大合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