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再现"夫妻档" 情侣内斗誓比高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1-06 07:24:26

  李好与郭晓敏这对夫妻档,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最成功的主持人组合之一。两人在节目中的“打情骂俏”也成为了《一站到底》最靓丽的一道风景。今晚(11月6日)《一站到底》将再现情侣档,他们既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也将成为互不相让的对手。小情侣虽然都嘴上不饶人,但是答题过程却处处秀恩爱,此情此景让好嫂直呼:“谈恋爱真好,好想回到回去”!

  翻版“好哥好嫂”携手登台 边秀恩爱边答题

  郭晓敏的产后复出,让观众期待的“夫妻斗嘴”再度出现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不过,今晚节目中,两对热恋情侣的登场亮相,将给观众带来久违的“恋爱感觉”。

  拜宇堃和杜莹表面上看起来是一对普通的80后小情侣,实际上他们却拥有者与李好夫妇相同的职业背景。“我是一名舞台show场的主持人,与好哥好嫂一样,我身边的搭档也是我深爱的女朋友。而她今天也来到了节目现场!”拜宇堃的自我介绍,着实让郭晓敏吃了一惊。不过,让人惊讶的地方还在后面,来到现场的拜宇堃女友并不是观众,而是准备同台答题的选手。

  现场一袭白裙,面容姣好的杜莹就是拜宇堃的女友。虽然是情侣,但是杜莹的自我介绍依然充满火药味儿,“之前在舞台上他(拜宇堃)一直说我没文化,后来他说他要来参加《一站到底》,我就说那我也得来,我得拿出自己的真本事证明给他看!”杜莹道出了自己来到《一站到底》的真实目的。

  小情侣的登场亮相虽然显得有些互不相让,但是在之后的答题环节就开始不经意的秀恩爱了。“答案是她最爱吃的糖葫芦”“答案是武夷山,我以后一定带你去”“别让我,我也会,我们一起加油”……两人一边答题一边露骨表白,让念题目的李好直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而好嫂则对着身边的老公撒娇道:“看他们多甜蜜,还是谈恋爱好啊!”那么,联手打擂的这对小情侣,能否在提高获胜概率之后如愿把大奖领回家呢?

  选手自爆小学时代悲惨记忆 曾被罚站一整年

  据悉,今晚的《一站到底》将继续“重返小学时代”,因此童年回忆成为了大伙儿不得不聊的话题。不过,今晚的回忆有些惨痛,那就是“罚站”。

  “其实我来《一站到底》之前就已经是站神了,因为我之前因为太调皮了,曾经被老师勒令罚站一年!”来自河北大学的韩文亮语出惊人。不过,虽然惨遭体罚,但是现在的韩文亮似乎很感谢老师当初的良苦用心。“不过我的学习成绩真的在一年时间里突飞猛进!以前都考30多分,罚站一年之后就变成了130多分。”韩文亮回忆称。

  除了罚站之外,现场小导师们也争先恐后报告了自己的“悲惨遭遇”。“你们知道么,我们班主任把班上所有调皮捣蛋的男生都安排到我旁边来,我都快要被折磨死了!”数学导师江佳怡抗议道。不过,玩笑过后,人小鬼大的江佳怡道出了所有孩子、老师的心声,“孩子们的缺点就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优点就像天上的太阳,当太阳出来的时候,星星就都会看不到了!”一席话引得满堂喝彩。

  小导师搭档TFBOYS 选手与韩寒颇有渊源

  除了各有故事的选手,今晚四位小导师将如约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中,郭晓敏爆料小导师贺美琪其实大有来头,她甚至与当红的TFBOYS搭档拍摄过MV。

  文体导师贺美琪一看就是个美人胚子,不仅学习成绩出类拔萃,而且小小年纪就已经涉足娱乐圈。据悉,贺美琪现在不仅是电视台的小红人,还与如日中天的TFBOYS一起拍摄过MV。“我很小开始就参加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后来还被邀请参加TFBOYS的MV拍摄。我真的觉得这几个哥哥好帅呢!”贺美琪也花痴道。

  除了贺美琪,今晚节目中还有一位与明星颇有渊源的选手,他就是平面模特杨海聪。“我是韩寒工作室的御用外卖人员,现在是一名模特。”杨海聪的自我介绍,让现场观众顿时惊诧不已。据杨海聪介绍,自己以前工作的地方距离韩寒工作室特别近,所以每天都给他们送外卖。后来工作室里的人都觉得他长得不错,就推荐他成了卫衣模特。“说起来韩寒几乎改变了我的人生呢!”杨海聪开玩笑道。究竟,实力伯仲之间的选手谁能笑到最后,今晚22:0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