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中国强少儿春晚 徐子崴倾情助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1-03 15:21:34
徐子崴

  随着“少年强•中国强”少儿春晚节目征集的全面启动,晚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该晚会自今年九月份启动以来,以充分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和谐社会的赞美与向往,鼓励和引导少年儿童爱国创新、自强健康的成长的积极理念而备受社会各界认同,著名音乐人徐子崴也对本台晚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肯定晚会倡导亲子互动 徐子崴:和谐社会需亲情纽带

   “少年强•中国强”少儿春晚与历届晚会有着截然不同的特性,晚会更提倡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节目,通过亲子互动增进家庭和睦,晚会主创表示,和谐亲子关系是构建美好家庭的根本,同时也是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坚实基础。对此,徐子崴也表示认同,他认为构建和谐社会就是让社会中不同单位都成为一个个和谐的音符,家庭是社会的重要组成单位,亲情作为维系家庭和谐纽带显得尤其重要。晚会提倡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节目,通过亲子互动增进家庭和睦来体现和谐亲子关系有着深远而现实的意义。作为一名实力音乐人、歌手,徐子崴近年来创作出多首有关亲情的歌曲,还曾推出华语乐坛首部“亲情三部曲”,《好久没回家》就是三部曲中的一首代表作,曾于2012年登陆龙年央视春晚而火遍大江南北,大家也通过《好久没回家》进一步了解这位实力唱作人。

“少年强•中国强”少儿春晚节目征集海报

  身体力行关注少儿成长 行动诠释“爱心爸爸”称号

  在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徐子崴一直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尤其是农村留守儿童。徐子崴曾在出席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助成长”计划启动仪式上,坦言愿意做一位“爱心爸爸”,在工作之余深入山区,尽自己微薄之力为留守儿童送上一份温暖,呵护他们健康成长。为表达爱心,呼吁社会公众共同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徐子崴还通过音乐创作的方式传递爱心,也让关爱弥漫在歌声中,走进更多人的心田。据报道,徐子崴曾随央视《歌声与微笑》栏目赴黑龙江安达,看望身残志不残、脑瘫儿童韩宇,并亲自为韩宇写的《风雨过后的彩虹更加美丽》歌词进行谱曲,在演出中与韩宇同唱这首作品,同时还演唱了《爱让我们成长》,感人的歌曲让现场观众备受感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