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遭偷袭耳朵失聪 被陈小春冷落哭诉“不爱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1-01 09:55:50
应采儿被砸眼眶湿润

  在昨日播出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印度站中,应采儿因耳朵不幸被“彩虹烟雾弹”砸伤造成暂时性失聪,在现场情绪激动委屈大哭。

应采儿耳朵暂时失聪

  应采儿“洒红节”被砸伤 耳朵暂时失聪

  当天赶上印度传统节日“洒红节”的七人组,领到了极为艰巨的任务,就是手持目标人物照片,在五颜六色且看似长相都一样的印度人群中找对人。明星都被当地人洒满“彩虹烟雾弹”,最后一组到场的应采儿面对印度友人的热情款待也着实招架不住,不仅白色T恤被瞬间染成红色,频频被烟雾弹砸中满头满脸均已变色,甚至颜料不小心进入耳道导致暂时失聪。

  参加“洒红节”活动庆典的人们追逐打闹,开玩笑的向彼此身上泼洒五颜六色的颜料和粉末,以表示喜庆和庆祝。由于当地的印度百姓过度热情将各种颜料的烟雾弹砸向应采儿,不巧砸进山鸡嫂的喉咙和耳朵,一度让应采儿头痛欲穿。后来应采儿索性将头埋在T恤衫领口狼狈逃窜,趴在树下一阵狂呕,眼眶湿润,声音哽咽,让人心疼。国内资深医生、当地印度医疗专家及院前急救医生组成的综合医疗团队见状迅速上前为应采儿进行紧急治疗,性格坚强的应采儿又再次回到赛场完成任务,在纷乱的人群中迅速拉出照片中的印度姑娘。

陈小春冲刺在前无暇顾及应采儿

  辣妈组合姐妹情深 山鸡嫂嫌陈小春“不爱我”

  整个过程在旁边等待的刘云则很是着急连问一旁的工作人员:“采儿在哪里,我可以去看看她么,她是眼睛受伤了么?”情绪紧张几度担心地将要落泪,刘云满是心疼地说:“工作人员告诉我她眼睛没有受伤我就放心了,但是她除了眼睛,鼻子、耳朵、脑袋都受伤了”。刘云与应采儿的姐妹情深让人动容,而冲刺在前方的陈小春与应采儿无交集,对她受伤并不知情。赛后性格直接的采儿翻着白眼“数落”老公:“你为什么不回转别人(回转,即选择落后于自己的一组,让其多做一项任务,耗费更多时间)?如果回转别人的话,我们就可能不被淘汰了。你是不够爱我?!”让陈小春哭笑不得。

  本周剩下的7组明星挑战奇葩的印度站。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明星们无暇看风景,一路坐着三轮车紧张对决。就连善良的男神钟汉良也在激烈的竞争下也开始使用策略,为拖住其他组使大长腿组合“刘畅金大川”回转做任务。下周五21:08分,这场“饥饿游戏”矛盾将再度升级,激烈厮杀谁是下一个?

工作人员为应采儿擦眼泪

辣妈组搭三轮完成任务

两组嘉宾专心串花

应采儿被狠砸

应采儿表情夸张

应采儿刘云被淘汰逗比依然

应采儿一脸狼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