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明星登《年代秀》集体吐槽 钟汉良被当脸泼牛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17 08:30:38
白举纲身穿燕尾服

  10月16日下午,深圳卫视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全明星到场举行开播发布会。不同于以往节目宣传,《极速前进》继在院线进行超前点映后又玩儿出了新花样,将发布会现场搬到了深圳卫视王牌节目《年代秀》的演播室。发布会上张铁林、陈小春、郑伊健、钟汉良、应采儿、刘云、李小鹏、李安琪、刘畅、辰亦儒、周韦彤、白举纲、关晓彤等《极速前进》的明星嘉宾们都到现场,明星嘉宾间互接老底相互爆料,数次引爆满堂喝彩。

古惑仔兄弟霸气十足

  极速红毯堪比“时装周” 张铁林逆袭变潮男

  当天在《极速前进》发布会红毯上,众星惊艳亮相。不少女星纷纷走起“俏皮风”,周韦彤、刘云、李安琪等身穿不同色系“蓬蓬裙”十分抢镜,女神周韦彤一袭抹胸百褶短裙俏丽又不失性感。李安琪红色裙子鲜艳热情,与丈夫李小鹏搭档亮相秀尽甜蜜。应采儿虽未穿裙装,但一身简单的印花套装尽显率性。

  女明星在红毯拼尽姿色男明星也自然不逊色。当天“皇阿玛”黑超遮面身着哈伦裤,顿时逆袭变成时尚“潮男”。白举纲则身穿黑色燕尾服内搭白色衬衫,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红毯上强大的明星阵容引得观众尖叫不断,堪比一场精彩的“时装周”。红毯过后,《极速前进》明星嘉宾节目主创共同携手做客深圳卫视王牌节目《年代秀》。

嘉宾现场学牛仔舞

  钟汉良面部被泼牛粪 陈小春曝郑伊健恋爱经历

  《极速前进》8组明星搭档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共同跨越全球三大洲五大国,众嘉宾笑称是太“自虐”才来到《极速前进》节目“被虐”。在“年代秀”录制现场,主持人对《极速前进》录制国家的风土人情,幕后发生的不为人知的故事进行提问。钟汉良回忆起做的任务,甚是抓狂和无奈。这位万千女粉丝心目中的男神曾和妹妹屏住唿吸徒手和牛粪煳墙,不料妹妹在煳墙时用力过度将牛粪反弹至钟汉良脸上,令洁癖的钟汉良顿时崩溃,回房间后用牙刷等工具清洗数次才免去牛粪的异味。郑伊健也跟着中招,一头飘逸的长发在执行任务时沾上了牛粪,重口味的爆料令台下观众哄笑连连。

  不光是糗事一箩筐,应采儿、陈小春、郑伊健亦对嘉宾间的秘密疯狂爆料。郑伊健曾异国街头索吻数次被拒,当有观众担心郑伊健太太是否会为此吃醋时,陈小春站出为好兄弟打“圆场”。陈小春表示:“郑伊健相识二十年来,他只交往过两三个女朋友,并且对待感情十分专一,这在充满诱惑的娱乐圈中已经是相当难得。”好兄弟间相互扶持又有默契,却令陈小春老婆应采儿“醋意”大发,现场埋怨陈小春与郑伊健太过“恩爱”,气氛非常欢乐。

李小鹏李安琪红毯秀恩爱

  “极速”火到国际化 有信心超越“跑男”

  《The Amazing Race》在美国家喻户晓, 13年来成功播出24季,十次斩获“电视节奥斯卡”的艾美奖,无数次打破由自己创造的收视神话。中国版《极速前进》延续美版真实的特色,包括环球旅行、竞技项目挑战、有情感关联的搭档以及真实的淘汰机制,同时还会进行本土化改造,加入更多中国本土元素。

  然而在《极速前进》开播当天,恰好与韩版引进节目《奔跑吧兄弟》同期撞档。在这场激烈的收视争夺战中,白举纲、周韦彤很有信心的表示:“《running man》火是火在亚洲,而《极速前进》火是火得很国际化,单从这点来说没得比”。言辞间对《极速前进》充满信心。深圳卫视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即将于10月17日晚21:08震撼开播,更多精彩剧情值得期待!

刘畅与张铁林同为父亲

四位嘉宾对“极速”信心满满

兄弟档与闺蜜档

应采儿身穿印花套装

张铁林变身潮男

张铁林帅翻全场

钟汉良崩溃讲述被泼粪经历

钟汉良红毯比剪刀手

钟汉良现场变逗比

周韦彤身穿蓬蓬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