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跑弟”老爸何烈胜来《一站到底》 晓敏情绪失控泪洒“小学时代”首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16 08:24:37

  看多了《一站到底》智商不够用怎么办?没关系,本周四晚22点《一站到底》开启“小学时代”专场,所有题目难度降到小学六年级之前,让你全家老少一起来答题。这种全民答题的模式还邀请四位可爱的小朋友成为学科导师,他们带着自己的“学生”欢乐答题,其中“裸跑弟”老爸何烈胜也来现场,他再次为“鹰式教育”代言,引发全场关于童年教育的争论,其中晓敏还因小导师一句话情绪失控泪洒现场。

  《一站到底》本周一起来答小学题 晓敏情绪失控泪洒“小学时代”

  本周四《一站到底》开启“小学时代专场”,所有题目难度都降到小学六年级之前,这种全民答题的模式让不少小朋友和大朋友欣喜若狂,主持人李好口号是:大家一起来答小学题。

  《一站到底》“小学时代专场”共分三个阶段答题,第一阶段叫“学科突围战”,每一轮考试科目由小导师来决定,其中每位小导师的手中还有一次复位权,可以让选手答题时间再延长20秒;第二阶段叫“学科保卫战”,由奖学金最低的选手选择挑战对方的科目,赢则获得对方的奖学金;最后阶段叫“全科大作战”,答题科目不限将决出最终“学霸”。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阶段中,因为“鹰爸”何烈胜的教育模式引发全场争论,当小导师们在谈到父爱这个话题时,有位小朋友的一番感言让刚做妈妈的晓敏突然情绪失控泪洒现场,她抹着眼角的泪水说:“我觉得有些爸爸总是借口说,不陪孩子在外面工作是为了让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我觉得他们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种成就感和事业心而已。”身旁的老公好哥一直默默点头,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番话让晓敏泪洒现场,本场“小学时代”又是谁将站到最后呢?

  “裸跑弟”老爸何烈胜来《一站到底》 我为“鹰式教育”代言

  本周四晚“鹰爸”何烈胜也来到《一站到底》答题现场,这位“裸跑弟”老爸再次为“鹰式教育”代言,同时引发《一站到底》全场一片争议声。

  说起他的小孩“裸跑弟”很多人不陌生,当时一张雪地裸跑的小孩照片在网上激起全民讨论,但争论声中最大的就是对他所谓“鹰式教育”的质疑,这次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现场,“鹰爸”将再次为自己的教育模式代言,他说:“3岁的时候,就是在美国零下13度的时候,我让他进行雪地裸跑;4岁的时候,我把他放在公海上面,参加国际帆船锦标赛;5岁的时候登富士山;6岁的时候写了三本书。目前经过我的鹰式教育,破了九项世界纪录,拿了三个全国冠军。现在6岁读小学五年级,我希望他在9岁的时候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大学生。”

  “鹰爸”何烈胜一番介绍把场上的小朋友们都惊呆了,其中有位小导师唏嘘道:“不让裸跑弟来《一站到底》太可惜了。”而主此人晓敏心疼说:“这样会不会对小孩的要求太高了?”甚至也有选手对他的“鹰式教育”提出质疑,认为这种教育模式违只会让小孩缺失童年乐趣。面对质疑“鹰爸”何烈胜微微一笑,说:“我上午让他上小学,下午让他去幼儿园,之所以让他下午去幼儿园,就是弥补他心智上的童年乐趣。”“鹰爸”还爆料今年他还打算带自己的“裸跑弟”徒步穿越罗布泊,为了这次旅行他是特地来《一站到底》拿“赞助”,那么到底“鹰爸”答题如何,他的“鹰式教育”争议在《一站到底》又是如何收场呢?

  满族姑娘李思宇成场上最美女神 14岁掌管财政还是白富美

  都说童言无忌,当小孩直唿你女神的时候,那么你就是真正的女神了。本周四晚《一站到底》就有这么一位女神,长得青春靓丽而且还是当家女超人,她就是李思宇。

  李思宇一开场自我介绍:“我是镶黄旗的满族姑娘,我是温婉古典外表下的当家女超人,在14岁的时候就完全接管了家里所有的财政大权,包括家里所有的银行卡和存折,我妈妈每月的工资和奖金,她的五险一金,我俩所有的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包括两个房本汽车保险,各种投资理财的项目,都是我在做主。”这种自曝家底的介绍方式引发全场惊叹,看来女超人不仅是女神还是地地道道的白富美。

  场上小导师们直唿李思宇是女神,其中一位道:“长得真漂亮,真是女神级人物。”而李思宇欣然接受小导师对她的赞赏,她笑容甜美,直夸自己的小导师让她感觉萌萌的。在场上的答题李思宇就像小宇宙爆发的女战神,她虽然抢了语文科目的考试,但是在数学题上也毫不逊色,可以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那么到底李思宇有没有站到最后成为真正的“学霸”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