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真诚面对纷繁往事 主持人受感动“我很敬佩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15 14:28:14
萧淑慎

  日前,在进行全国巡回签唱会的“新闻女王”萧淑慎忙中抽空做客《夜夜谈》节目,直面镜头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她从始而终的诚恳态度,不但感动了主持人,更获得了主持人的理解和称赞。

  众所周知,萧淑慎凭借姣好的容貌和精湛的演技,是台湾数一数二的“电影女王”,并演而优则“唱”而广为人知,本来星途一直顺利的她,后因吸毒事件,被终止了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而自萧淑慎正式复出以来,围绕着她的敏感八卦话题也是纷扰不断。忆起这段心痛往事,萧淑慎坦露自己如今已经能够坚强面对,并希望得到大众的检视。而对于往昔过于“刚烈”的个性,萧淑慎坦言当时做了很多伤害自己、伤害家人也伤害大众的事情,惹得主持人疼惜说道:“我很能理解萧淑慎的成长过程以及她的遭遇,我很敬佩你能坦然面对自己,你愿意重新面对社会大众,让我觉得很了不起”。节目结束时,萧淑慎从始而终的诚恳态度,让节目主持人表示理解和感动,“现在对萧淑慎有了全方面的谅解,我们相信你的真诚,会和节目所有的观众朋友一起继续关注你,给你打气,支持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