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到我家》首秀零差评 力压同档节目收视夺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12 00:03:22
黄圣依出嫁1

  10日晚,大型明星生活真人秀《明星到我家》播出第一集。张柏芝、秋瓷炫、黄圣依、李金铭四位“女神”嫁入云南农家,面对婆家的各种状况,她们四位的真实个性表露无遗。

  这档节目的首秀立即掀起收视狂潮以及火爆讨论。这期节目不仅轻松成为当天收视“双料冠军”,还收货了零差评的极好口碑。无论是诸位“女神”的表现,还是她们婆婆的动作神态,都让观众津津乐道。

黄圣依出嫁1_1

  《明星到我家》首播收视夺冠

  口碑零差评

  周五晚上,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刚开播,就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不论是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4位女星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节目中传递出来的浓浓的生活气息,都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许多网友慨叹,在看到开篇4位女星“出嫁”的场景时,心理真的有些小激动。“柳飘飘!太赞了啊,张柏芝的这个形象太深入人心了,用这个造型出嫁,不抢镜才怪。”“秋瓷炫真是太美了,长的美也就算了,还这么知书达理,韩服、婆家的民族服饰都美到爆。”

  当然,光是这些造型是不足以满足挑剔的观众的,节目中传递出来的各种内涵,也深深感染了网友。“虽然是真人秀,但是真的很接地气。完全感受不到过多的作秀成分,一切都那么自然。”“节目很棒,可以从中学到不少家庭生活之道。满满正能量。”

  记者发现,网友对节目都是一致的好评。这样的人气反应在收视率上,自然也是相当好。根据“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数据显示,即使遭遇假日调休,《明星到我家》收视依然不负众望,以1.660%的收视率以及7.33%的收视份额成为当天“双料冠军”。许多网友表示,几乎是全家一起看节目。“老公是来看女神的,爸妈是要给我做规矩的,公公婆婆是寻求落差的。不过,作为重点指责对象,我竟然乐呵呵的陪她们看完了。确实还是有收获。”有网友如是说。

黄圣依出嫁2

  媳妇“入戏”快

  诸女星展露真实个性

  面对各种状况,第一集中,四位明星媳妇的真实个性就都展露了出来。比如,张柏芝是照顾家庭的一把好手,她忙里忙外十分麻利,面对不会的农活也毫不娇气,立即就学了起来。李金铭十分机灵,有很多小聪明,不会装蚊帐立即向“老公”求助,不敢看鸡鸭立即开始劝说“婆婆”放弃计划。这些细节都让观众觉得很有趣。一位观众表示:“影视剧里的女神见太多了。在这个节目里,她们真实的一面才最有趣。”

  诸位媳妇的表现之中,秋瓷炫的一段“快速入戏”最受赞赏。秋瓷炫“婆家”婚宴刚过,大家都走光了,只留下秋瓷炫和好几桌的脏碗筷。即便秋瓷炫有过疑惑:“这些都让我洗,好像太多了吧。”但她还是立即为老人设想:“可是爸妈年纪大了,也不应该让他们做吧。”随后立即动手收拾碗筷。对此,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秋瓷炫典型的贤惠媳妇啊!”“娶妻当娶秋瓷炫!”

李金铭婚纱1

  婆婆不做作,真情流露观众点赞

  《明星到我家》的节目形式需要摄制人员紧跟婆婆与明星媳妇拍摄。节目开播之前,有人担心过,这些来自云南农家的婆婆会不会在镜头面前不自然:“女明星们早就习惯对着镜头的生活了,但那些婆婆会不会紧张,那样她们说话做事就有可能会显得生硬做作了。”

  不过,看完首期节目,大家疑虑全消。诸位婆婆的表现都十分自然,毫不做作。在张柏芝初次进厨房就掌勺的这一段内容中,她公婆的表现被网友赞为“不仅自然,还很可爱。”当张柏芝一手包揽下厨房所有家务时,她将公婆两人赶到一旁。“公公和婆婆”只好挨着墙壁站,还笑着偷看张柏芝炒菜。他俩“含笑”的眼神将当时心中的惊喜表露无遗。网友赞道:“一看就是真情流露,绝对不是演的。”

  黄圣依婆婆的表现也大受好评。黄圣依喂猪时,“公公”突然出现,为她撑伞遮阳。刚刚还在积极帮助黄圣依的婆婆立即站住不动了,她怔怔望着为“明星媳妇”撑伞的老公,脸上满是落寞的表情。这一段引来大家热议:“婆婆这段小心思让我一下子以为自己穿越到了婆媳剧,回神一想,婆媳剧是演出来的,这里婆婆的小委屈是真真的,真是太精彩了。”

秋瓷炫韩服1

  四女星出嫁场景获赞

  云南婚俗引热议

  节目一开场,就是4位女星盛装出嫁的场景:张柏芝再现出道时“柳飘飘”的经典造型;李金铭白色小礼服可爱讨喜;黄圣依知性装扮霸气十足;秋瓷炫的韩服盛装民族气息浓郁。难怪连网络红人“舞美师”都表示 :“看了会儿《明星到我家》,觉得隆重的嫁女环节设计的挺有意思是亮点,这样更凸显真人秀味道,其实真人秀的成功就在各种细节。”

  正如“舞美师”说的那样,4位女星出嫁过程中,节目组也借机展示了一下云南地区部分的婚嫁习俗。像秋瓷炫遭遇的“颠轿”让人瞬间联想起《红高粱》中一样的习俗;黄圣依进入婆家后要给公公婆婆下跪敬茶,则让更多的人找到了共鸣。

  虽然有些习俗是网友的共同记忆,但是节目中表现出的习俗,也震惊了部分网友。“天哪,秋瓷炫这个新媳妇进门竟然不让吃婆家的饭。这个习俗第一次听到哎。”记者了解到,节目中,秋瓷炫一进门,“婆婆”就告诉她当天不能吃“婆家”的饭。其说法是,要证明给婆家看,不吃婆家的饭也是可以自食其力的。这个习俗不光震惊了网友,连秋瓷炫也是半天才回过神来。

  不仅当天不能吃婆家饭,秋瓷炫还遭遇到了“新媳妇进门要给公公婆婆洗脚”的习俗。这也受到了网友的热议。“这个习俗也挺奇葩的,总感觉怪怪的。”

  有共鸣感、有新奇感,《明星到我家》首期展现出的云南婚嫁习俗激起了许多网友的好奇心,许多网友开始晒自己当地的婚俗习惯。许多网友表示,中国的传统文化是非常深厚的,而且这些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习俗是最接地气,传承最久的。可惜我们现代生活中渐渐把这些传统文化丢弃了。《明星到我家》通过这些小细节让观众感受不同的传统文化,值得点赞。

李金铭婚纱1_1

李金铭婚纱2

李金铭婚纱2_1

秋瓷炫韩服1_1

秋瓷炫少数民族服1

秋瓷炫少数民族服1_1

张柏芝柳飘飘3

张柏芝柳飘飘3_1

张柏芝农活2

张柏芝农活2_1

张柏芝烧菜4

张柏芝烧菜4_1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