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佟大为与孟非打赌获胜、赢千张电影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11 00:42:00
周六:电影《亲爱的》海报

  和女嘉宾挑战借位吻戏 “最帅1号”李幻一牵手

  《非诚勿扰》“挑战佟大为”活动本周六(10月11日)晚达到高潮,主持人孟非也参与其中,现场和佟大为立下“赌约”,“如果大为在台上说一个从未在媒体面前公开过的大尺度的事儿,我们栏目组就买一千张电影票捧场《亲爱的》票房。”耿直的佟大为果然曝出大尺度走光猛料,孟非直称,“这料绝对值一千张票!”随后佟大为又和女嘉宾王海珍挑战借位吻戏,男神彻底被玩坏。此外,还将有拉风的“非洲王子”帅气亮相。人气颇高的“最帅1号”李幻一、美女签证官高杨一莎也先后觅得了意中人并成功牵手。

周六:高杨一莎

  孟非、佟大为打赌 男神为千张电影票曝猛料

  和女嘉宾挑战借位吻戏 男神被玩坏了

  今晚,一位男嘉宾在场上聊起了年少轻狂时种种没心没肺的往事,主持人孟非借机和佟大为立起了“赌约”,“大为,如果你在台上说一件从未在媒体上公开说过的大尺度的事儿,我们栏目组就买一千张电影票捧场《亲爱的》票房。”佟大为回应,“一千张票呐,那可贡献不少票房呢!”紧接着就耿直地在场上曝起了学生时代的“走光”猛料,“我上大学的时候,我们男生宿舍一般女生是不能随便进来的,然后从洗澡的地儿到房间也就十几米,一般晚上洗澡也就不穿衣服了。就那么巧,我有次洗澡遇到过女生上楼,都说把脸捂住就行了,但本能地还是护下面,特别尴尬!”孟非听后一脸幸灾乐祸,“这个料值一千张电影票!”

  白风衣、白短裤、长靴,以拉风造型亮相的“非洲高富帅”詹姆斯颇受女嘉宾们的欢迎,“很有王子范儿,难得一见的黑人帅哥!”詹姆斯是来自尼日利亚的留学生,十岁时父母离开为他留下了一笔不小的财富,去学校、出去玩都会有人跟从,女嘉宾王海珍大方,并且突然要求向偶像男神佟大为索吻,孟非帮忙解围道,“大为已经结婚了,就借位演示一下拍吻戏的时候是怎么拍的就行了。”多位女嘉宾纷纷感叹,“男神这回可被彻底玩坏了!”佟大为也一脸无奈,连连摇头道,“我得好好想想回家怎么跟我老婆解释!”詹姆斯一直想找一位有女王气质的女朋友,9号美女镇长卢宁宁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她会是“非洲王子”喜欢的类型吗?

周六:李幻一、刘海牵手

   “最帅1号”李幻一牵手 上演“史上最隆重离场”

  见惯了优雅迷人的柔美女神,1号女生李幻一的出现令所有人眼前一亮。既有着精致五官,又有着帅气洒脱,被誉为“最帅1号”。还有不少人称她为“中性女神”,对此,李幻一颇不认同,“我真的没有什么中性情怀,也没有别人想象得那么另类,我很简单、也很普通。就像很多女生喜欢性感漂亮的裙子一样,我只是比较中意简单帅气的装扮。”李幻一只有过一段高中时期的青涩初恋,感情经历几乎可以用“空白”来形容。平日里的爱好就是跳舞、打球、摄影,偶尔宅在家里,随意而简单。虽然自身看起来比较高调,但她理想中的另一半是谦虚、低调、不张扬的那种男生。她表示,“记得我刚刚登台的时候说过要找一个比我帅的,但在参加节目的过程我也在慢慢成长,对待感情的态度更加理性与成熟。现在愈发感觉一个人的内在更加重要,希望未来的他沉稳实在。如果他有要求,我也愿意为了他长发及腰。”

  帅气型男刘海曾是一名专业的皮划艇运动员,19岁就夺得了全国冠军。七年的运动生涯,让他练就了一副好身材,如今在北京做健身教练。登上《非诚勿扰》,他只为李幻一而来,“你站在舞台的角落,不多说话,但每一次发言都让我更加确信,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几乎每天都会关注你的微博,你在节目中出现的每一个镜头,我都会反复看。”李幻一曾经说过愿意为了对的人打扮成小女人的模样,刘海精心去挑选了裙子、高跟鞋,“我不知道我挑的款式你会不会喜欢,也不知道你愿不愿意为了我穿上它,但我很期待看到你变成小女人的样子。”李幻一感动回应,“之前也有人为我来过,但没有从心理上打动我。其实要找对的人,是件特别不容易的事儿,我也喜欢过别人,我知道那种感觉。这位男嘉宾确实很让我感动,我愿意跟他走!”听此,刘海一路小跑为李幻一送上了裙子、鞋子,全场齐呼,“换装!换装!”成功牵手的李幻一与场上其他23位女生一一拥抱告别,女嘉宾们集体泪奔,上演了“史上最隆重离场”。

周六:李幻一

   乔丽娅、高杨一莎为爱“开战” “我为你爆灯!”、“我更适合你!”

  优质男朱奕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20岁那年他独自一人前往英国开始了留学生涯,期间凭借自己打工走遍了欧洲。回国后进入到了全国顶尖的广告公司,经过职场上的一番历练之后,如今又进入了世界500强汽车企业发展。朱奕每天都很匆忙,不是在出差,就在去出差的路上,常常行李箱还没打开就要赶去下一个城市。但他努力让自己的生活过得精彩,喜欢踢足球、弹钢琴,歌技也很是了得。现场深情献唱,惊艳全场。女嘉宾们对他的好感度飙升,“帅气、沉稳,唱歌还那么动听,太让人动心了!”

  乌克兰美女乔丽娅直接爆灯示爱,“我什么也不说了,我就是要跟你走!”美女签证官高杨一莎也紧跟着告白道,“可惜我下手晚了,我也想爆灯的。不过我觉得我更加适合你,我们都很独立,也都有海外生活的经历,我更加配你!”朱奕毫无悬念地进入到了男生权利,最后一问,“我的工作要求我经常出差,这个问题你们怎么看?”高杨一莎继续告白,“你出差的时候,我可以去看你。你在哪儿,我就去哪儿找你。”最终,朱奕果断牵起了高杨一莎的手。众人也大赞,“两人确实般配,男嘉宾做了一个很正确的选择。”

周六:李幻一与女嘉宾一一拥抱告别

周六:刘海

周六:刘海为李幻一送上裙子、鞋子

周六:孟非

周六:乔丽娅

周六:佟大为1

周六:佟大为2

周六:佟大为与女嘉宾演示借位1

周六:佟大为与女嘉宾演示借位2

周六:佟大为遭强吻

周六:王海珍

周六:王海珍献吻詹姆斯

周六:詹姆斯

周六:詹姆斯热舞

周六:朱奕

周六:朱奕、高杨一莎牵手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10月11日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