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专场收官之战 两队交锋碰擦爱情火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09 01:39:39

  在上一期《一站到底》节目中,十所海外名校精英展开激烈较量,最终来自德国不莱梅雅各布大学的贺梦婷力拔头筹站到最后,本期她将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她的海外兵团们与武汉大学李楠领衔的中国名校战队展开最后的较量。万万没想到,两队交锋竟然碰撞出爱情的火花,《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专场”在奶茶哥哥曲献平的经典告白下秒成“那些年”桥段,而美丽如火女孩李凡更是能量大爆发,在紧要关头有意想不到的表现。

  中国名校战队气吞山河 复旦女神李凡能量大爆发

  本周四晚(10月9日)《一站到底》是“世界名校专场”最后一战,作为本土战队的中国名校五位精英首先登场,他们队名是“电光火石队”。

  五位战将由来自武汉大学的御姐李楠带头,她一身红裙登场,犹如鲜艳的红色战袍,跟随她的四位战友分别是饱读诗书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的李睿,舞动青春来自北京大学的达吾力江,智慧与美貌并存来自复旦大学的女神李凡,还有就是被称为奶茶帅哥的厦大男神曲献平。队长李楠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她隆重介绍自己战队说:“我们团队有个名字,叫电光火石队,其中疾如电达吾力江,电眼男神曲献平,美丽如火女孩李凡,稳如磐石的帅哥李睿,我们的口号就是疾如电、烈如火、炫如光、稳如石。”

  五位本土名校精英重回战场,誓必战火燎原,在队长李楠的排兵布阵下五位本土战将攻守兼备,特别是复旦女神李凡,小女子身形虽小但这次能量大爆发,让全场所有人刮目相看,这位有着“小晓敏”之称的女孩可以说在最后一战中起到了力挽狂澜的作用,那么到底中国名校战队答题如何,复旦女神李凡是如何力挽狂澜的呢?

  海外名校队内外兼修 队长贺梦婷成魔法小精灵

  本周四晚(10月9日)作为另一只强队“海外名校队”也来到《一站到底》现场,他们由来自德国不莱梅雅各布大学的贺梦婷带队,队名叫“海纳百川战队”。

  在上一场海外名校专场中,贺梦婷凭借一己之力打败五人站到最后,其不俗的实力和靓丽的外表让不少人印象深刻,这次她重新组队归来,可以说是有备而来。她一身清新的穿着登场,笑容甜美说:“大家好,我们是具有国际视野,全球梦想和世界胸怀的海外战队,队名是海纳百川队。”其他四名队友分别是博采众长来自纽约大学的新锐导演李凡,深谋远虑来自耶鲁大学的创业先锋陈尔东,博闻强识来自希伯来大学的语言学者唐乐超,内外兼修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全能女神龚凡。

  五位海外学子内外兼修,在答题过程中他们的知识储量毫不逊于国内的学子们,历史地理题他们熟练于心,答题中甚至还比国内的学子多了些从容。“在海外留学的过程经常被贴上高端洋气上档次的标签,但其实在每个留学生我们都经历着冷暖自知的微妙瞬间,经历过磨砺的我们一定会绽放出更闪耀的光芒,在这个舞台上一站到底。”队长贺梦婷就像一个运筹帷幄的魔法精灵,她知性又调皮,面对对手的挑战她总是用甜美的笑容来融化掉,那么到底海外名校队答题如何,队长贺梦婷又是如何表现的呢?

  中国名校队巧施“美男计” 经典告白让《一站到底》秒成“那些年”

  当厦大奶茶哥哥遇到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女神龚凡,这两位帅哥靓女在《一站到底》会碰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在本周四晚(10月9日)《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专场”中,本土战队的厦大校草曲献平被队长李楠当作杀手锏使用,面对强敌全能女神龚凡的挑战,她说:“你的学历非常厉害,经历也非常丰富,所以看起来非常坚强,我觉得一个女人坚强久了就需要一个人来温暖自己,所以我不介意派我的男神曲献平借你一用。”龚凡听此心花怒放,她掩饰不住内心喜悦对李楠连声道谢,龚凡表示自己一直特别期待能和男神曲献平来次正面较量,而这次对方竟有成人之美的好意,她当然当仁不让了。

  更有趣的是,面对中国名校战队的“美男计”,海外名校战队竟连队长贺梦婷都动了芳心,在曲献平和龚凡的较量中,贺梦婷插嘴道:“听到你说话我就想对你说,你这个大笨蛋。”没想到曲献平巧借“那些年”里的经典台词:“对,我就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才会喜欢你这种女生。”一口地道的台湾腔把全场都沸腾了,贺梦婷羞涩表示只想比赛结束索求奶茶哥哥曲献平一个微笑和拥抱,那么到底两队究竟谁站到最后,而奶茶哥哥曲献平又是如何俘获女神们的芳心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