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燕卖力拍戏频受伤 被赞“拼命三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31 08:11:16
蓝燕受伤照

  日前,香港3D女神蓝燕正在赶拍最新的电影《雨夜惊魂》。一向拍戏拼命的蓝燕在拍摄动作戏更是不遗余力。蓝燕近日就在她的微博上爆出她的因拍戏造成的受伤照。照片中可以看到蓝燕的腿上有多处淤青,不少粉丝看到后大呼“心疼”称赞她为“拼命三娘”。

  据悉,蓝燕此次正在拍摄的电影《雨夜惊魂》是一部灾难片,蓝燕在这部电影中不仅是在外形还是在人物形象上较以往都会有较大的突破完全颠覆了以往性感女生的形象,非常值得期待。

蓝燕

  蓝燕出道以来以一部《3D肉蒲团》一炮而红,更凭借全俄语出演《蝴蝶之吻》而一夕之间获得全世界瞩目的华人女星。之后接连出演了《迷魂之密室逃脱》、《硬汉奶爸》等多部热门电影。不论是《迷魂之密室逃脱》中的还是《硬汉奶爸》中的,不同的角色让人看到了不同蓝燕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蓝燕日益精湛的演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