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为夺《极速》冠军怂态百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27 12:35:42
陈小春《极速前进》夺冠 手舞足蹈要香槟

  近日,古惑仔陈小春与郑伊健时隔二十年再聚首,兄弟重闯江湖PK掉“奥运冠军”李小鹏夫妇,一举拿下《极速前进》首站冠军。不过向来炫酷狂拽的山鸡哥却为了赢得冠军不顾形象,不仅为节约时间光脚狂奔,更在高空滑索时呲牙咧嘴,怂态百出。看来为了夺得冠军,山鸡哥浩南哥也是拼了。

古惑仔为节约任务时间赤脚上阵

  节约换装任务时间 古惑仔赤脚狂奔

  在美国德州站首个淘汰赛段中,两位古惑仔为夺冠可谓拼命杀红眼。在“咔嚓”任务中,遭遇了记忆力和体力的双重挑战。任务要求准确模仿海报着装和动作,每错一次就需要全部脱下衣服重新跑过去,两人不断穿梭于照相馆和几百米开外的海报墙之间。为节省时间,山鸡浩南干脆赤脚狂奔,大哥郑伊健匆匆跟在山鸡身后,似乎变成山鸡小弟,十分搞笑。

《极速前进》美国奇葩任务 山鸡被甩下牛背

  山鸡浩南轮番上阵 搞定癫狂铁牛

  在骑铁牛任务中,这只狂躁的铁牛把陈小春颠得前仰后合,山鸡哥销魂的叫声让网友大呼“也是醉了”。屡次挑战失败后,浩南哥登场解围,肠子都快被甩出来的两个人终于成功过关。面对终极神兽“犰(qiú)狳(yú)”陈小春不知其视听能力差,跟在活蹦乱跳的犰狳屁股后,展开甜言蜜语攻势,大喊“I love you”,还好神兽心情比较美丽,山鸡哥三下五除二就把犰狳送回家中,爬着滚着度过一关。而其他组的钟汉良、李安琪、应采儿、白举纲则没那么幸运,膝盖跪破,吹犰狳吹到头晕脑胀。此时山鸡哥已接近虚脱,却不想后边还有更大挑战。

陈小春高空滑索 心惊胆战

  高空滑索山鸡哥吓哭 手抖腿软表情搞笑

  面对高空滑索任务,陈小春挺身而出“我来”。但是除了高空滑索外,还要低头记住6张图片的顺序。轻松答应的山鸡哥未曾想挑战如此之大,但又不能放弃,只得迎风龇牙咧嘴,低声连连祈祷“I love you”,山鸡哥更在随后采访中“认怂”,拍拍小心脏感叹“吓死我了,这么高”。经过几番折磨的二人首个抵达终点,兴奋要“香槟香槟”却再次遭遇尴尬,原来两人因犯规必须接受罚时30min。不过即使这样两人还是PK掉优雅的奥运冠军李小鹏组夺得《极速前进》首战冠军。

陈小春《极速前进》一字马吹犰狳

陈小春回忆滑索时的情景

陈小春骑铁牛被颠翻在地

陈小春郑伊健完成“咔擦”任务

古惑仔郑伊健&陈小春为夺冠“光脚狂奔”

山鸡哥不淡定 《极速》高空滑索吓哭

山鸡哥高空滑索考验记忆力

山鸡哥挑战失败 面露难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