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36计》登陆东南黄金档 焦俊艳再度引发收视热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21 09:39:11
焦俊艳

  由焦俊艳、罗晋、闫学晶、杜源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幸福36计》,自开播以来便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捧。在东方卫视的首播更是以全国前三的超高收视率完美收官,而剧中饰演“呆萌小媳妇”李闻雨的焦俊艳,凭借其充满阳光的真挚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议和好评,获封“收视新贵”。继在电影《心花路放》中压轴惊艳亮相而爆红之后的焦俊艳再次回归荧屏,这让观众们对强势登陆东南卫视黄金档的《幸福36计》充满了期待,将再次引发《幸福36计》的收视热潮。

  焦俊艳率性本真出演获粉丝追捧

  焦俊艳自出道以来,凭借多部人气作品,如《新编辑部的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等剧集中的阳光、清纯的造型和表演风格受到了观众们的追捧和认可。而焦俊艳本人曾表示过,觉得自己是一个“最不像女演员的女演员”。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自己率性纯真风格的她,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拍摄电影、电视,鲜少着华服、化浓妆,始终坚持着以自己最真实的状态与世界进行对话。而她率性本真的性格,获得了粉丝和观众们的一致称赞和追捧,认为她引导了一种现在娱乐圈内少有的、具有健康积极意义价值观,是阳光率真的新晋偶像代表性人物。

焦俊艳剧照

  焦俊艳呆萌36计赢得幸福

  《幸福36计》讲述了,焦俊艳饰演了可爱又有点迷糊的女主角“李闻雨”,在与罗晋饰演的“童小麟”闪婚之后,面对两个家庭存在的矛盾和烦恼,运用自己80%的真心+20%改编自“兵法36计”的小聪明,化解一系列纠纷,最终取得属于自己幸福的故事。剧中,焦俊艳时而迷糊,时而伶俐,展现了独一无二的阳光率性魅力,让观众直呼看的过瘾!而《幸福36计》在东南卫视黄金强档的二轮热播,则让粉丝们欣喜不已,纷纷表示要蹲守在电视机前等着“李闻雨”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