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诗勇进军电影界 努力打拼成就梦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20 13:27:18

  张诗勇,2013年亚洲先生比赛八强,曾签约过亚洲电视,现已签约新公司,并进军香港电影界,能歌善舞,多才多艺,表演出色,专心自己的事业,勇敢追求自己心中的电影梦想,努力打拼永不言弃。

  张诗勇未进入娱乐圈前曾是一名打碟DJ,2013年独自到香港参加亚洲先生比赛,并成功进入八强。在与亚洲电视签约期间,获得了很多演出机会,才艺得到了充分展示。为了事业的发展和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现已签约新公司。张诗勇进入娱乐圈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得到了很多展示的机会,参与电影、电视剧、剪彩、登台演出、广告代言等文娱活动。

  张诗勇近期参与大导演杜琪峰执导的电影,很荣幸地跟汤唯一组拍摄,并在拍摄过程中得到杜SIR教导演戏。张诗勇直言:这是我第一部参演的电影,虽然在戏中不是什么重要角色,但对于我仍意义重大。在拍戏时学到了很多经验和表演技巧,也认识到了自己某些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仍需努力改进。进军电影界的张诗勇,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力求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该电影将在明年全球上映,非常期待。近期还受邀请做香港网络电台的时尚潮流主持,这些对于张诗勇来说是一个新尝试。


  张诗勇热心慈善事业,认为慈善是人生宝贵的财富,乐于助人是传统美德。最近被邀请担任2014年赤脚仁心爱心大使,联络义工到韶关偏远地方帮助当地贫穷乡村民众做身体检查。为当地民众带去了温暖的问候和一些健康科普,和他们一起交流,其乐融融。

  张诗勇凭着外貌像当红艺人陈展鹏、陈坤的混合体,相当引人注目,很多经纪公司乐于接洽他,但他认为选一个经纪人不容易,希望能在对的时间碰上好的经纪人。有信心和经纪人一起面对当前和机遇和挑战,努力的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电影新天地。


  多才多艺的张诗勇,样样在行,这对于张诗勇在娱乐圈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刻苦来获得机会,让更多的观众肯定自己的演技,认可自己的付出。张诗勇努力使自己成为表演的实力派,虽然道路会很艰苦,但是张诗勇不会害怕,迎难而上,不达目标永不言弃。

  曾经在亚洲先生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张诗勇,对即将要面对的电影演艺事业也有所规划。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从龙套跑起,从底层演起是张诗勇对自己的事业的铺垫。张诗勇对于自己的电影演艺事业很有信心,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成就,以实现心中的电影梦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