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笑吧》今晚贾玲“本色”出演大龄剩女 武侠风小品“帽子戏法”三连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20 07:17:18
《金庸群侠传》

  接连夺下同时段晚间收视冠军之后,今晚22:00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将继续爆笑上演。节目开播至今,贾玲成为了舞台上最忙碌的喜剧明星之一,带来人气节目《小哥哥》和全新作品《剩女传奇》。此外,今晚的《一起来笑吧》还将刮起一股武侠风,《最强天团》、《“好运”镖局》以及《金庸群侠传》将上演一出出你完全无法预料的武侠故事。而春晚红人杜晓宇、潘斌龙也将悉数亮相,精彩不容错过!

  贾玲携全新作品“本色”出演大龄剩女

  《一起来笑吧》自9月29日开播至今,已经呈现了三期节目20余个小品,在这其中,贾玲成为了舞台上“最忙碌的人”。经典小品《小哥哥》让观众熟知贾玲呆萌可爱的一面。今晚,“劳模”贾玲又将带来全新作品。

  今晚贾玲将奉上新作《剩女传奇》以及系列剧《小哥哥》。近年来,随着贾玲人气的飙升,她也日渐成为电视荧屏的常客,而观众对她的四处“征婚”更是司空见惯。今晚,贾玲将“本色出演”,上演一段大龄剩女的奇葩故事。为了找到对象,贾玲与妹妹几乎是费尽心机,其中最奇葩的是她新买的 iphone6 plus被“潜在的”男友给骗走了,一度引发“心塞”。

  当然,让贾玲心塞的还远不止“男朋友”那么简单,“小哥哥”也同样让她苦恼不已。今晚节目中,此前口碑颇高的《小哥哥》将上演升级版,虽然小鹿逃脱了遍体凌伤的命运,但是小哥哥却一如既往的“不给力”,放下了斧头改成了忽悠,“骗”惨了小鹿贾玲。那么,小鹿的命运又会何去何从呢?

《小哥哥》

  《天团》、《镖局》、《金庸》三连发掀起武侠风

  今晚《最强天团》四人组合再次转行,这一次在霸道老板化身“功夫大师”带着三个徒弟开起了武馆。《“幸运”镖局》则讲述两个“悲情”镖师在走镖路上的奇遇记。《金庸群侠传》更将首度揭开杨过苦苦追寻的“姑姑”的真身!

  大壮能扎马步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今晚《最强天团》师傅带着三徒弟习武十年,终于到了展示成果的一天,谁料大壮掏出挑战书,四人即将面对前来踢馆的高手——“霍元甲”。不过此次扮演霍元甲的演员可是大有来头,正式《最强天团》系列作品的编剧刘宏禄,看来本集的《最强天团》实在是太具吸引力,连编剧都赶着来露个脸。

  除了《最强天团》的编剧即将现身,在《金庸群侠传》中杨过念叨100次的“姑姑”也将在本期节目中显露真身,不仅如此杨过和“姑姑”还将组成“神雕侠侣”组合联手对抗劲敌李莫愁,并使用“愤怒的小鸟”招数将李莫愁一击致命。欲知“姑姑”到底为何方神圣?今晚节目不容错过。

  新节目《“好运”镖局》成功演绎“预言帝”的厉害!两个“悲催”镖师在走镖途中,发现自己拥有神秘的力量,所谓“预言帝”自然就是说什么来什么。就这样,女山贼、碰瓷大妈、走镖客户纷纷不期而遇,闹出笑话一箩筐。

《最强天团》

  “大哥你别急”杜晓宇再闹大笑话

  除了贾玲和潘斌龙之外,《一起来笑吧》的舞台上还有很多优秀的喜剧演员,他们甚至登上过央视春晚的大舞台,在除夕夜与全国观众同乐。《大哥你别急》中扮演慌乱邻居的杜晓宇就是其中一个。

贾玲《剩女传奇》

  早在《一起来笑吧》筹备之初,江苏卫视方面就对外宣布春晚红人杜晓宇将加盟,这让喜欢他的观众格外期待。上一期节目中,杜晓宇终于登场亮相,在小品《大哥你别急》扮演“有理说不清”的邻居,一连串的误会起到了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今晚,杜晓宇的《大哥你别急》将改版登场,身穿嫂子睡衣的他将再度闹出大笑话!面对身材魁梧的大哥,杜晓宇能让误会消解吗?今晚22:00,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