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敞篷车扮酷耍帅 贝儿全程淡定不捧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9-27 08:21:10
陆毅耍酷贝儿淡定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综艺节目《爸爸2》于昨晚开启终点站旅程,老爸萌娃们集体来到大洋彼岸的新西兰,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迎接全新挑战。在搭车环节,陆毅人品大爆发,和贝儿搭上豪华敞篷跑车,一路耍帅引来曹格等人羡慕,但坐在一旁的贝儿却全程淡定酣睡,引发爆笑。

陆毅耍酷

  尽管这次来到新西兰,老爸们不用再为选房子而陷入游戏大战,但需要带萌娃到路边搭车到各自的房子前。节目组制定的规则是必须单独搭本地人的顺风车,尽管不是很精通英语,但陆毅积极沟通,最终搭车成功。而且陆毅和贝儿搭乘的是一辆豪华敞篷车,坐在车上的陆毅配合跑车开启“炫酷”模式,戴着墨镜一路故意摆出各种姿势耍帅,堪称狂霸炫酷拽,引发曹格、黄磊一片羡慕声。

陆毅与贝儿

  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明朗少女贝儿对于爸爸的耍酷,全程淡定不捧场。在陆毅摆出炫酷姿势时,贝儿坐在一旁酣然入睡,十分搞笑。该场景一经播出迅速引发网友围观,纷纷评论道:“陆毅在逗比的路上一去不复返”、“贝儿好淡定啊,笑cry”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