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尖刀》热播 邵桐被称:纠结土博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9-24 09:34:40
《铁血尖刀》邵桐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出品,王国良执导,编剧宋凌云、张多、雷鸣联合创作,沈晓海、杨蕊、邵桐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铁血尖刀》,日前在河南卫视、重庆卫视黄金档播出。本剧讲述了华东野战军尖刀队在队长领导下深入虎穴,与敌人斗智斗勇,绝处逢生的传奇战斗故事。此次,邵桐饰演的江志清,是一位痴迷于医学研究和人体实验的革命党人,在为情所困后内心逐渐发生变化,最终抱憾而去的悲剧性人物。被网友称为:纠结土博士。

  “这部剧是第一次能让我放下手机看电视的,支持邵桐。”、“结局太过悲惨,博士的堕落令人心痛。”、“一直都有在关注邵桐,无论演什么都特别喜欢。”曾在《谍战深海》《女人帮》《悠悠寸草心》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邵桐,电视剧一开播便引来粉丝的追捧。此次在剧中,邵桐演绎一位既没有受过高等教育,也没有留过洋的天才式人物江志清。痴迷于医学研究和人体实验的“土博士”。这位天才人物完全靠着自己敏锐的观察力和与生俱来的创造力搞发明,并成功的将自己的发明运用在现实生活和实际作战当中。他发明的作品有不怕打雷闪电的无线电追踪仪、可以来去自如的飞镖等等。因而,是尖刀队不可缺少的主力核心队员。感情上,他在自己的信仰、兄弟的情义和心爱的女人间徘徊纠结,让人倍感揪心与动情,有很多网友把江志清称为:纠结土博士。

  据悉,为了把这个角色演绎的更加丰富立体,邵桐在开拍前就做足了功课,大量的了解医学、物理、化学实验等等,力求能把“土博士”江志清这个人物变得更加立体!该剧是引起收视热潮的“尖刀系列”第三部,跟《尖刀》与《尖刀队》相比,《铁血尖刀》采用一个新的视点,从团体出发,以尖刀队的视角描述出那段历史,在情节上更加紧凑好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