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回归《非诚勿扰》曝“曾与关悦分手” 黄晓明、章子怡亮相助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9-13 07:44:35
周六:佟大为、关悦

  “奶爸男神”刘恺威唱罢,“世纪暖男”佟大为登场。近日,《非诚勿扰》推出的“男神轮班季”备受观众喜爱。本周六(9月13日)晚,“满血”状态回归的佟大为令众人大为吃惊。不仅在台上争抢发言、曝出童年私房照,而且“吐槽”、“呛声”不断,风格也渐由“温和”向“犀利”转变,更曝出猛料“曾与关悦分手”,袒露情感往事。此外,黄晓明、章子怡等一众明星好友也将亮相为其助阵,纷纷幽默表示,“有佟大为在台上,牵手成功率肯定降低!”

  黄晓明、章子怡等助阵佟大为回归

  曝出猛料“曾与关悦分手”

  节目一开场,现场首先放了一段短片,黄晓明、章子怡、陈可辛等一众名人纷纷亮相。主持人孟非介绍道,“在前面几期节目中,大为曾问过我为什么男嘉宾朋友采访里边都是说坏话的,我告诉他其实说什么的都有,只不过我们把说好话的都剪掉了。这一段是佟大为的好友采访,我们是百分百真实还原,他们说的什么我们都留下来了。”章子怡大赞,“大为是个很温和的人,非常顾家。”黄晓明也说道,“大为非常接地气,在他结婚生子之后,是个非常幸福的男人,我特别羡慕他!而且他人很实在,在台上一定会把所有生活中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听的。”两人一致认为,“有佟大为在台上,女嘉宾们选男朋友的标准肯定要提高,那牵手成功率肯定就会降低!”陈可辛则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唯一怕的就是大为人太好,在台上不够尖锐,希望他在台上能够放开一些。”

  俄罗斯帅哥王梓出场便遭到了女嘉宾的爆灯,一句“在俄罗斯丈母娘对女婿的要求也很高,所以并不介意找个中国丈母娘”引发了全场讨论。黄菡认为,“中国丈母娘可能是因为她们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花了太多心血和精力,所以在女儿婚事上,对女婿的期望和要求就比较高一些,我觉得在孩子18岁以后就尽量跟他们转化成朋友关系。”佟大为在场上对自己的丈母娘满口夸赞,“我丈母娘真的对我很好,早在我和关悦谈恋爱的时候,有一年拍一部戏拍得特别累,那段时间我丈母娘就每天起早给我煲汤。”同时,佟大为还曝出猛料,“在我记忆中,我丈母娘就严肃过一次。因为我不懂事,婚前跟关悦分手过一段时间,等我们再想走到一起的时候,我丈母娘就持反对意见,找我进行了一次特别严厉的谈话。等到我们结婚之后,就又对我很好了,她是那种特别明事理的丈母娘。”

周六:黄哲晗

  “温暖男神”变犀利了!

  吐槽“《富春山居图》是大烂片” 呛声男嘉宾“这个问题你自己解决!”

  相比此前在节目中的表现,佟大为在台上活跃了不少。现场,时不时会响起他的“画外音”,“哇,24盏灯,可以去爱琴海了”、“哎哎哎,女孩儿先别着急灭灯啊!”、“我特好奇,这男的心动女生会是谁啊?”……除此之外,他说话也开始变得犀利起来。智商很高的山西小伙儿赵高峰从初中开始成绩基本都是全年级第一,对他而言,高等数学就是休闲读物。而且对诗词也很有天分。此外,还正在努力成为象棋大师。高智商不一定高情商,赵高峰在场上不断对乌克兰美女乔丽娅大表爱慕,听得对方一脸欣喜,他却又说,“我只是喜欢这个类型的而已,我的心动女生不是她。”等到心动女生揭晓对方一脸受宠若惊,他又不知趣地表示,“不小心按错键了才选的她。”直接被孟非称为是“史上情商最低的男嘉宾!”佟大为吐槽道,“去年有一部国产电影,票房不错,然后是个大烂片,叫《富春山居图》。周星驰看了这个电影就评价说,这个电影拍得太牛了,如果这个导演是故意拍成这样的话,那他的情商太高了!所以我就不知道这位男嘉宾是真的这样,还是在舞台上表现成这样。”真正令赵高峰心动的女生到底会是谁呢?

  酷似当红偶像倪安东的韩范儿男生张安腾出场便收获了24盏亮灯,出生于阿根廷,17岁留学加拿大,目前在杭州一家动漫公司任总裁助理。现场,张安腾挑战起了佟大为的台词功底,“大为哥是演员,背台词应该很好,我这有一段西班牙语想请他背一下。”无奈说了好几遍佟大为都是听不懂、记不住,场面很是尴尬。进入男生权利后,张安腾向候选女生提问道,“我家里有个妹妹,从小就被惯坏了。在我之前的感情中,她都跟我交往的女朋友闹得不开心,故意在她们面前吃醋。你们会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呢?”佟大为忍不住“犀利”呛声道,“这个绝对是你的问题,跟你妹妹没关系。这种问题,你一定要自己解决。当然你妹妹这样是不太好,她对你前女友的态度都不太对、不健康。”孟非也认为,“确实,出现这种问题,要解决的不是你的女朋友或者你未来的老婆,而是你。为什么要制造机会让你妹妹有这番表现的可能性呢?”女嘉宾们对此是何态度?张安腾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周六:黄晓明亮相佟大为好友采访

  男嘉宾遭母亲抛弃“因爱生恨”

  佟大为支招“治疗痛苦的方法就是在伤口上撒盐”

  “在这个世界上,我最恨的人,是我的妈妈。”黄哲晗如此一句开场白,听得众人为之一惊。原来,在他刚出生后,母亲便抛弃他去了日本。后来,又在日本组建了新的家庭,有了新的孩子。二十多年来,母亲只来看过他两次,留下的却都是不好的记忆。“14岁那年,她拎着大包小包来了,我以为那些都是带给我的礼物。后来才知道,她都回国半个月了,不过临走前顺路看我一眼,那些都是她的行李;20岁那年,她带了日本的孩子回来,在亲友面前对他大肆夸奖,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而父亲却为了他整整单身了21年,把全部的爱都给了他,到现在都没有再婚。黄哲晗含泪表示,“我有一个这么爱我的爸爸就够了,至于所谓的妈妈,当年她还主动放弃了我的抚养权。把我爸爸也伤得很深,我在家从来不敢提起她。我觉得从此就不要再来往了,不要再来伤害我的心。”

  有着如此经历,黄哲晗从小就比同龄人成熟,也很与众不同。18岁开始创业,目前和朋友经营一家寿山石交易工作室。爱好也很是特别,喜欢香道和坐禅。点一柱香,坐一会禅,放空自己,可以让自己的内心获得平静。感情上,黄哲晗也很是不顺,曾被前女友背叛过三次。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只希望是个孝顺、勤劳的女孩。佟大为现场很是感慨,“我最近有一部新电影要上映,叫《亲爱的》,讲的就是亲情的故事。我想请你去看首映,去感受一下爱的力量。”同时,他还向黄哲晗支招道,“在寻找爱情之前,你真的要从母亲那个事情当中走出来。我有一个方法,你不妨试试。治疗痛苦的方法就是在伤口上撒盐,你越怕哪块被碰到,你就去让它脱敏。去跟你爸爸来一场男人间的对话,把这个事情说开,以后不要再怕谈及这些话题,这个事情就过去了。否则家里一直有个地雷怕踩到,可能一辈子你也走不出来。”听了黄哲晗的故事,场上女嘉宾们也都分外动容,会有人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9月13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佟大为回归 敬请期待!

周六:黄菡、佟大为

周六:佟大为1

周六:佟大为2

周六:佟大为童年私房照1

周六:佟大为童年私房照2

周六:王梓

周六:张安腾

周六:章子怡亮相佟大为好友采访

周六:赵高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