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出演《我是童榜样》 精彩表现获认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9-12 14:02:58

  

《我是童榜样》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金视伟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大型儿童电影《我是童榜样》已经上映,人气与口碑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此次新疆童星阿尔法也加盟该剧,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为该剧增添了不少色彩与看点,获得影迷朋友们的一致认可。

  由北京金视伟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大型儿童电影《我是童榜样》为观众朋友传达了励志、向上的理念,北京金视伟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众多童星也加盟该影片,该片因看点十足,获得各位家长与孩子们的支持与认可。此次新疆童星阿尔法的加盟更是为该剧锦上添花,为整部影片抹上浓浓的色彩。

  阿尔法 ,全名阿尔法•阿尔斯兰。自从在《非常6+1》一炮打响,赢得“非常明星奖”后,中央电视台许多栏目都邀请来自新疆的小帅哥阿尔法表演节目。《开心辞典》、《星光大道》、《全家总动员》、《今晚》等央视品牌栏目里都曾留下过阿尔法的身影。同时,在全国各地的许多演出和电视节目中,阿尔法也频频亮相,用他的歌声和舞蹈赢得观众的掌声、鲜花和赞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