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非诚勿扰》遭遇“香港男神” “金秀贤”好友登台相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8-31 01:02:25
周日:马魁

  本周日(8月31日)晚《非诚勿扰》,“奶爸男神”刘恺威同台遭遇了一位同样来自香港的男神级男嘉宾,偶像外形、模特身材,出场即遭爆灯,甚至在场上一度抢了刘恺威的风头。与“都教授”金秀贤同名的韩国小伙儿“金秀贤”在《非诚勿扰》收获了美好爱情,和他一起经营餐厅的韩国好友也慕名而来登台相亲。刘恺威在场上大方分享与杨幂之间的感情生活,“很享受两人现在的生活状态”,恩爱之情溢于言表。此外,还有一位女嘉宾“离异男士优先”的择偶标准引发了全场热议。

  “奶爸男神”遭遇“香港男神”

  刘恺威夸内地女生

  拥有偶像外形、模特身材的香港型男黄达寅出场便即刻遭到了22号女生郭亚男的爆灯示爱,“我是个帅哥控,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觉得你是我在等的那个人。”其他女生也纷纷表示,“恺威哥已经是杨幂的老公了,我们都没机会了,还是努力把这位香港男神追到手吧!”在黄达寅眼中,香港是一个希望之都,更是一个不得不拼搏的地方。目前他主要从事金融行业,为客户规划最佳的投资方案和资产配置。现场,他充满激情道,“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我期待自己所有的希望都能变成现实,虽然很难,但一直在坚持。希望与坚持,这或许就是香港。”阳光的笑容与满满的正能量,让女嘉宾们对黄达寅更为心动。

  谈起香港,刘恺威也感慨道,“很多人都觉得香港人一整天都在忙,工作上步伐很快,但我觉得香港是很浪漫的,香港真的是充满了爱。浪漫、充满爱,这或许就是香港。”感情方面,黄达寅在香港遇到过很多不同类型的女生,却都没有感觉,“我很想在《非诚勿扰》遇到一个有思想、成熟、懂事的内地女生,希望她早点出现。”在被问及内地女生和香港男生的优点时,刘恺威表示,“内地女生真的很不错,直爽、敢爱敢恨,温柔、体贴等等太多太多,像我太太满身都是优点;香港男生呢,很懂得保护女生、尊重女生、体贴女生。”黄达寅被好友曝料,“别看他台上是男神,台下就是个‘男神经病’,风大的时候还常去尖沙咀海滩上追风。”刘恺威幽默道,“还去追风,这是很不成熟的表现。我不会这样,因为我要忙着照顾我太太。”最后,黄达寅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周日:黄达寅

  “金秀贤”好友爆笑相亲

  欢乐吐槽:“他除了名字跟明星一样,有什么优点?”

  今年四月份,与“亚洲男神”金秀贤同名的韩国小伙儿“金秀贤”登上了《非诚勿扰》。虽然两人一个来自星星,一个来自地球,但“金秀贤”的到来依然让女嘉宾们激动不已,最终成功牵手,收获了一份美好爱情。来自韩国的李相周与“金秀贤”是好朋友、好室友,两人一起在武汉开了一家韩国餐厅。以前经常一起吃饭、看电视,自从“金秀贤”谈恋爱之后,便剩下了他一人空守在房间。现场,李相周吐槽道,“上次我就是和他一块报名的,结果他被面试上了,我没有。他除了名字跟明星一样,有什么优点?导演不过是看中了他的名字而已。”

  终于如愿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李相周对自己信心满满,“今天我才是男主角,希望大家在我面前不要再提金秀贤这三个字,特别讨厌。自从他上了节目之后,好多女生专门去我们店里看他。我比他更帅,相信等我上了节目也会有很多自己的粉丝。”目前,李相周正在专心经营自己的韩国餐厅,希望最终能做到餐饮连锁的规模。在场上,他幽默可爱的性格也很受女嘉宾们的喜爱,“你觉得中国菜、韩国菜哪个好吃?”“我是做韩国料理的,我说中国菜好吃,还会有客人吗?”“我们24位女生去你店里能免单吗?不免单我们就集体灭灯!”“我刚刚贷了款,你们要全部免单的话,过不了一个月我就得回韩国了。”李相周表示,很渴望能够在中国找到一个心爱的人,然后就留在中国安居乐业。最终,他能否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呢?

周日:黄菡、刘恺威

  刘恺威谈杨幂“很享受两人现在的生活状态”

  女嘉宾“离异男士优先”择偶标准引热议

  今年32岁的马魁阅历丰富、多才多艺。去过很多地方,工作上几度跨越,从银行的基层到总行再到能源类的国企总监;学业上六次参考,连续获得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爱好音乐,现场献唱的一首原创歌曲《一号线》很是动人。24号女生孙迎春向其爆灯告白道,“你的年龄,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年龄。而且,我觉得你是一个特别难得的男人,不去到处应酬,而选择了去各地旅游。我很喜欢你这种类型的,觉得很适合我。我的择偶标准是离异男士优先,请问您有过婚史吗?”马魁坦诚回应,“我有过一段短暂婚姻。”听此,孙迎春欣喜不已,而这一标准却引发了满场热议。黄菡建议道:“就像不能根据年龄大小来判断一个男人是否成熟一样,也不能以是否离异为标准来衡量他在今后的婚姻中是否能够更加负责任。”

  经过一段失败婚姻,马魁也懂得了两个人在一起除了爱情的火花之外,更要懂得相处之道。刘恺威也现场分享了与杨幂之间的感情生活,“男人没有怕老婆,只有尊重老婆。能够谦让的,作为一个成熟、有担当的男人,都应该去谦让。很多人会觉得我太太是北方女孩、我是南方男生,两个人生活习惯等等好像有很多不太相似的地方,但我真的觉得这些完全不是问题。爱情真的是没法解释的事情,如果能够很理性地去解释、分析地那么清楚,这个就不是爱情。我们一直都很自然地生活在一起,可能都没有去想过什么是迁就,我也很享受两人现在的生活状态。”恩爱之情溢于言表,听得众人羡慕不已。谈及择偶标准,马魁表示自己比较喜欢积极、乐观、知性的女生,最重要的心智成熟。他最终能否牵手理想中的另一半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8月31日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周日:李相周

周日:刘恺威

周日:马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