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毅再做客《时尚汇》 优雅迷人艳压全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8-28 13:47:22
周毅

  曾在《花开半夏》、《千金归来》等热播剧中均有不凡表现的女演员周毅,近日再次参与录制东方卫视《时尚汇》节目。在节目中,周毅分享时尚心得,与主持人和其他嘉宾积极互动。

  当天,周毅造型多变,时而知性高雅,时而清新俏皮。卷发挽成简单马尾,笑容明朗,优雅动人。随后,周毅变换造型出场,走起青春时尚范,以黄色无袖雪纺上衣搭配白色短裤,秀出纤长美腿,挑人的嫩黄衬出周毅白皙好肤色,让人不由眼前一亮。在节目中,周毅与其他嘉宾一起讨论潮男发型与美肌秘密,展露其可爱的一面。爱美的她对排毒养颜的话题也是十分感兴趣,更不吝与大家分享个人美肤心得。

  另悉,周毅出演的《茧镇奇缘》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这部饱受关注的民国偶像剧,有强大的制作班底和导演,演员汇集了宋茜、蒋劲夫、南笙姑娘等新生代偶像,被不少网友评选为“2014年最被期待电视剧”。

周毅

周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